你是胰腺炎高发人群吗?(图)

2011-06-24 13:41:37 来源:好大夫在线

  急性胰腺炎因为来势凶险,死亡率高而受人们重视,那么,哪些人是胰腺炎高发人群呢?


  来做一下风险评估吧!

  正常人群或胰腺炎病人生活习惯风险评估。

  ●有良好的饮食习惯,不暴饮暴食。

  ●戒烟酒,禁止酗酒。

  小编 :养成好习惯 远离胰腺炎(图)    我们怎样去预防急性胰腺炎?

  
●低脂高膳食纤维饮食。

  ● 忌食用肉类,动物脂肪,刺激性调味和煎炸食品。

  ●多餐少量.烹制方法要清淡少油.易消化,无刺激。

  倘若你的生活习惯满足上面的情况,说明你的饮食很均衡,请继续坚持。

  倘若你的生活习惯满足上面的2—4种情况,说明你是胰腺炎或者复发的中危人群。

  假如你的生活习惯满足上面的0—1种情况,说明你是胰腺炎或者复发的高危人群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得了胰腺炎,患者该如何进行饮食?

    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加快,饮食也变得越来越不规律,这一顿饿着不吃,下一顿又暴饮暴食,这就十分容易引起胰腺炎的发生。胰腺,在人体内起到消化酶和碳酸氢盐、以中和胃酸,消化糖、蛋白质和脂肪的作用的作用。其分泌的胰岛素也可以调节血糖水平。一旦得了胰腺炎,对日常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,那么胰腺炎患者该怎么进行饮食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夏日胡吃海喝,小心引起胰腺炎

    夏天到了,这是个可以放开嗨的季节,尤其是在夜晚,很多人喜欢在街边开个小桌,点些啤酒烧烤小龙虾,惬意地喝着酒吃着烧烤,殊不知这样的吃法,很容易引起胰腺炎的发生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